线上买球官方网站举行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线上买球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顺利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35日中午,线上买球官方网站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举行了专题申报和审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科研秘书、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姚旭峰教授首先对申报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进行了梳理,并对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随后,各位参会教师对伦理报告和形式审查表进行互审,确保各项满足申报指南要求。接着,参会教师重点对各申报书的摘要和正文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申报注意事项,对申报书的逻辑结构、研究路线和流程图以及格式等问题进行互查。姚旭峰教授表示,目前是项目申报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修改申报书存在问题,保障申报的质量,争取今年能有所突破。

本次会议的举行,对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学院教师2024年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