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队在第4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国内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线上买球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2日至3日,第4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国内选拔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松江分部举行,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500余支参赛队以及德国、韩国观摩交流参赛队各显身手,角逐各赛题奖项,我校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学生组5项一等奖。

为了更好地鼓励我校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同时遴选优秀队员参加该项赛事国内选拔赛,由线上买球官方网站组织了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校内赛。通过选拔,本次我校共组建5支队伍参赛,分别参加《汽车影院》《人工智能装置》《古典…滑稽反常的首演》《太空深处的结构》《摇滚穿越之旅》赛题的比赛。赛前,队员们齐心协力、精心打磨,认真制作道具,反复进行排练,不断优化细节。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精诚合作,沉着冷静,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这场知识与智慧的较量中,展示高超的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盛宴。凭借团队力量,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健康学子的才能与风采,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参赛队员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动脑动手能力。

本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选拔赛沿用长期题与即兴题相结合的竞赛形式,长期题回归线下表演展示形式,对参赛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兴题需要参赛选手具备扎实的知识储备,更是对团队协作和时间管理能力的双重考验。多年来,我校OM科创社在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社团指导教师线上买球官方网站唐懿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伍屡获佳绩,本次的成绩延续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中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再添新彩!